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位置不保?陽岱鋼近4場都沒上 巨人橫掃橫濱

2018/08/02 20:18

陽岱鋼連續4場都沒上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近期打擊陷入低迷,連4戰沒上場,巨人靠著新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完投9局失2分,率巨人以3:2擊敗橫濱DeNA,這次的三連戰巨人軍橫掃對手。

陽岱鋼本季出賽53場,有5轟、26分打點,打擊率0.238,其中他在7月份陷入打擊低潮,單月打擊率僅0.208,這也讓他近4場都沒獲得上場機會;頂替陽岱鋼先發的重信慎之介,今天5打數1安打跑回1分,打擊率為0.394。

年僅24歲的Cristopher Crisostomo此戰完投9局,僅被敲3安,包含桑原將志的兩分砲掉分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,拿到本季第3勝,賽後防育率僅0.62。

來自多明尼加的左投Cristopher Crisostomo,他去年以育成合約加入巨人,今年在二軍表現出色,6場比賽防禦率僅2.05,7月8日就變成支配下選手,一軍生涯前3場先發都沒失分,直到今天才挨轟掉分,中斷連25局沒失分。

巨人全場有10支安打,洋砲麥基2安1打點,龜井善行2安打、包含一發陽春砲,長野久義單場3安1打點。

巨人新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完投9局失2分,率巨人橫掃橫濱DeNA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