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亞運國手林樺慶遭打爆 自評狀況並不差

2018/08/02 23:00

Lamigo桃猿林樺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亞運國手林樺慶今天先發只撐2.2局狂失7分吞敗,終場Lamigo桃猿以6:15不敵中信兄弟,目前兄弟獨居戰績榜首,「周董」周思齊敲出三響砲拿下單場MVP。

亞運棒球台灣26日首戰南韓,林樺慶預定是此役先發投手,但他今天表現不理想,先發2.2局用了60球,被敲8安,包括首局張志豪3分砲、第3局周思齊陽春砲,另有1K、1保送,失7分都是責失苦吞本季第5敗,7分責失為生涯單場新高,最快球速142公里,本季防禦率升至5.52。

「其實我狀況不差。」林樺慶說,這場直球和變化球都控得不錯,只能說對手打得好,最近有嘗試一些新東西,例如投球動作微調修正,他強調,「輸贏只是一場比賽,我的狀況不會比上半季差,感覺有愈來愈好。」

若按照正常先發輪值,亞運前林樺慶還會在中職例行賽先發2場,他說,「按部就班一場一場來,趕快調整好狀況,希望亞運能有好表現。」

周思齊於第3、8、9局各敲一發陽春彈,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,他表示,很開心能達成這項紀錄,與全壘打紀錄相比,自己更想要總冠軍,這是每年的目標,下半季球隊狀況不錯,希望能一鼓作氣先拿季冠軍。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投6局被敲8安,飆7K,失5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;桃猿連兩戰單場團隊出現5次失誤,守備狀況連連。

Lamigo桃猿林樺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林樺慶挨轟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周思齊三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周思齊(右)單場三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周思齊(右)單場三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