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鱒手傷缺陣、大谷代打三振 天使不敵光芒(影音)

2018/08/03 08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客場以2:4不敵光芒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因手腕挫傷沒有出賽,大谷翔平代打被三振出局。

神鱒昨天嘗試盜三壘,卻在躲避觸殺時不慎弄傷右手腕,在滑壘過程中用右手撐了兩次地,今天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,對光芒系列賽最後一戰沒先發,僅是本季個人第2次未出賽。

神鱒回憶滑壘當下,他的手有點像是被卡在身體下面,回到休息室時有跟防護員溝通,「我跟他說,我覺得有個東西在手腕裡,感覺被擠到,我們就做了貼紮處理,希望能撐完整場比賽,但賽後防護員跟我說,隔天會很痠。」

神鱒昨天盜壘弄傷右手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神鱒隨後接受X光與MRI檢查,確定只有手腕發炎的狀況,今天賽前接受評估,讓神鱒決定暫緩出賽,「真的很痠,就看看治療效果如何,我會試試看是否能夠進行揮棒,我現在連試都沒試過。」

神鱒去年曾因使用頭部滑壘,造成左手大拇指韌帶撕裂,被迫缺陣6週,現在上壘後,左手都會帶著特製的保護手套,結果昨天跑壘弄到的是右手,神鱒幽默表示:「他們現在在開玩笑說,我得兩手都戴(保護手套)了,再看看吧。」

天使先發此役1局爆,4局下被光芒猛打一輪進帳4分,終場以2:4輸球,大谷翔平在8局上上場代打,面對光芒右投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,1好1壞時連揮兩次空棒,遭到三振。

神鱒被放進逐日觀察名單,本季第2次未先發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代打遭三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