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七月最強 卡本特、拉米瑞茲首獲單月最佳球員

2018/08/03 08:54

紅雀隊卡本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公布七月分最佳球員,美國聯盟的得主是目前並列全壘打王的印地安人主砲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,國家聯盟的得主則是國聯的長打王、紅雀隊的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,這同時是他們兩人生涯首次獲頒此獎項。

印地安人拉米瑞茲

今年有著慘澹開季的卡本特進入五月後越打越出色。一直到五月前他的打擊率僅.155、攻擊指數下探至0.579。隨後狀況就一直保持火熱,在七月份打出全聯盟最多的11轟,中間一度有六天裡敲出八轟的可怕表現,打擊三圍.333/.447/.774。而打出生涯年佳績的他,離生涯單季最多28支全壘打也只剩兩支之遙。

(卡本特在7/21對上小熊的比賽單場三響砲,五次上場打擊都是長打演出)

原本只是內野工具人,去年破繭而出後越打越驚奇的拉米瑞茲在七月份擊出8支全壘打、攻擊指數1.164、還外加11次的盜壘成功。而去年他花了一整季的時間才打出生涯新高的29轟,今年到七月而已他就打了32支的全壘打,與紅襪隊的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一同並列全壘打王。多數媒體專家認為他有跟「至鱒」天使楚奧特(Mike Trout)一同問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的能力。

(拉米瑞茲在7/31的比賽單場雙響炮,追平馬丁尼茲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