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皇家外野手強肩傳本壘 飆速161完成雙殺(影音)

2018/08/03 08:12

皇家外野手菲力普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外野手菲力普斯(Brett Phillips)今天對戰白襪的比賽中守備美技連發,更上演超精彩雷射肩助殺本壘,球速飆破100英哩,雙殺守備省下可能的一分。

菲力普斯在5局下一三壘有人時,接殺中外野飛球後再長傳本壘,讓三壘往本壘跑的賈西亞(Leury García)被阻殺,完成雙殺守備。根據Statcast統計,這球飆到捕手手套的速度高達100.1英哩(約161.2公里),球速相當驚人,而他也在6局下露了一手四星級守備美技,往前飛撲接殺有可能形成安打的中外野較淺飛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菲力普斯去年效力釀酒人時,傳出104英哩(約167.3公里)的助殺,本季因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的交易案改披皇家戰袍

皇家8局上靠著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敲出代打3分砲,一度取得超前,白襪下個半局馬上反擊,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敲出追平的陽春砲,波卡(Daniel Palka)再補上3分砲,白襪終場以6:4逆轉擊敗皇家,終止近期的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