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9成把握明年退休 41歲老飛人不打算爭冠

2018/08/03 09:41

卡特下季不打算爭冠軍,只想盡可能多上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下季將效力老鷹,以41歲高齡成為現役最年長球員,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打算拚冠軍,只想盡可能爭取上場時間,有9成把握自己會在季後退休。

卡特將在下週開打的青年NBA世錦賽擔任球評,今天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下季有何打算,卡特直接講明,他不打算拚冠軍戒,只想盡可能爭取自己的上場時間,「我還是想要打球,不管能上場幾分鐘,我都想要。」

卡特上月與老鷹簽1年短約,下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1個球季,談到選擇老鷹成為他生涯效力的第8支球隊,卡特表示他是為了尋求繼續打球的機會,同時也要為退休後轉換跑道做準備,「這是愛,真的很難離開,但時間到了、就是到了,但我仍然熱情不滅。」

卡特表示他有9成的把握,確定自己會在下季結束後退休,打算改當球評,被問到如果下季發現自己在場上的貢獻有限,是否會改變心意,轉投一支爭冠強隊,卡特妙回:「我是覺得在這發生之前,我可能已經先退休了啦。」

41歲卡特將繼續馳騁球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