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瘦了!何冰嬌出戰小戴前透露減重秘訣

2018/08/03 09:37

中國好手何冰嬌今戰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7的中國何冰嬌,今天八強戰將強碰戴資穎,何冰嬌的身形過去常被當地網友調侃,還取了「胖嬌」的暱稱,但有發現她好像瘦了不少,何冰嬌受訪時透露了「瘦身秘方」。

何冰嬌昨天以21:14、21:11直落二戰勝越南選手阮翠玲,八強將碰上戴資穎,對於能否扳倒當今的世界球后,何冰嬌一開始也有些遲疑,但她隨即改口,表示自己很想贏戴資穎。

何冰嬌目前對戰戴資穎吞下6連敗,當地網友認為,太胖正是何冰嬌的一大劣勢,拖慢了攻防速度,腳步步伐不流暢,面對戴資穎的假動作完全招架不住,網友還幫何冰嬌取了「胖嬌」的外號。

不過,有不少網友表示何冰嬌近日似乎瘦了,她在受訪時表示,其實不是因為訓練量變多,「因為比較少吃零食了」何冰嬌笑著說,「球迷在飛機上也不要吃零食了。」

何冰嬌與戴資穎八強戰預計在今早11點45分進行。

戴資穎尋求世錦賽四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