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神經刀」闖禍!史密斯被指控丟棄粉絲手機

2018/08/03 12:22

騎士隊後衛史密斯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後衛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被指控毀損他人的手機,目前紐約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該粉絲要求與史密斯合照遭到拒絕,不過該粉絲仍拍了一張照片,而史密斯事後搶走了他的手機,然後丟擲至對面的工地。該粉絲表示他的手機值800美元(約2萬4550新台幣)。

該粉絲用友人的手機報警,不過紐約警方僅以嫌疑人的身分在調查。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的一處夜店,史密斯的律師表示這起事件完全是無稽之談,並否認這項指控。

史密斯也曾在2015年被指控在紐約的披薩店攻擊一名民眾,不過,最後由於沒有足夠證據而警方並沒有將他定罪。

現年32歲的史密斯以在NBA打滾了14個球季,平均每場可拿12.9分、3.2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