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淘汰球后戴資穎 BWF讚何冰嬌是「巨人殺手」(影音)

2018/08/03 13:59

戴資穎爆冷不敵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、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嬌八強對上球后戴資穎,雖然生涯對戰成績以吞下1勝6敗位居下風,近期更是吞下6連敗,但何冰嬌以21:18、7:21、21:13擊敗戴資穎,成功搶下四強門票,BWF官方賽後以「巨人殺手」評價何冰嬌今天的表現,而這一勝也讓中國網友都陷入瘋狂,直呼真的「快哭了」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締造31連勝的新紀錄,無疑是今年女單世錦賽的最大熱門,不過,此戰結果出乎外界預期,戴資穎力戰3局爆冷不敵何冰嬌,世錦賽八強止步,「世界冠軍」美夢再次破碎。

成為戴資穎的連勝終結者的何冰嬌,讓中國球迷都感到相當振奮,激動表示「真的是見證歷史」、「終於破魔咒了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我都要哭了」、「爆冷阿!」,何冰嬌賽後受訪時則表示,擊敗戴資穎有一種「奇妙的感覺」。

何冰嬌的四強對手將是賽娜(Saina Nehwal)和瑪琳(Carolina Marin)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