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意外敗給何冰嬌 戴資穎道出原因

2018/08/03 15:08

戴資穎世錦賽八強止步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以18:21、21:7、13:21不敵中國好手何冰嬌,世錦賽止步於八強,31連勝的傲人紀錄也慘遭終結,賽後戴資穎受訪時提到了輸球關鍵。

「畢竟大家都打很久了,都滿熟悉球路。」戴資穎賽後記者會受訪時表示,「所以大家也都針對我的弱點在打,然後我自己也比較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失誤。我覺得今天第3局自己比較多失誤。」

戴資穎今天敗給何冰嬌,也僅僅是本季的個人第2場失利,對此戴資穎表示,「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比賽,就是盡力發揮每一場。」而她也盛讚何冰嬌,「她的球很刁鑽,而且是左手,會比較吃香一點。」

至於世界排名是否會帶給她壓力,戴資穎說:「對我來說,其實沒有很多壓力,我就是在享受比賽,但失誤比較多我就會感到很懊惱。」

戴資穎世錦賽八強止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