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錦賽有魔咒? 戴資穎4度參賽都止步八強

2018/08/03 15:19

戴資穎今天在世錦賽8強戰,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個人首金夢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世錦賽8強戰,與中國女將何冰嬌苦戰三局後爆冷輸球,除了中斷國際賽31連勝外,也無緣拿下個人世錦賽首金,小戴至今仍無法打破在世錦賽的8強魔咒。

戴資穎自2013年參加世錦賽以來,從未打進過四強,連續三屆止步八強,2017年世錦賽與世大運撞期,戴資穎放棄以第一種子參加世錦賽的機會,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羽球女單及團體比賽,囊括女單金牌和混合團體金牌。

戴資穎在本屆世錦賽賽前,豪取國際賽29連勝、5連冠,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雖然在世錦賽締造女單史上最長的31連勝,成功晉級八強,但仍無法突破魔咒,爆冷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無緣晉級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