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驚!中媒問是否加入中國男籃 林書豪:我會考慮

2018/08/03 17:36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控衛林書豪目前人在深圳進行個人慈善明星籃球賽活動,今天在記者會上,他接受中國媒體提問時竟表示,若中國籃協發出邀請,會考慮代表中國男籃征戰2019年男籃世界盃和2020年東京奧運。

據中國《新浪體育》的消息,林書豪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會考慮,如果他們邀請我加入中國男籃的話。我最近跟郭艾倫、翟曉川、丁彥雨航(中國男籃隊員)他們相處比較多,只是時間不是很長。當然我也跟周琦有過交流。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考慮。但我確定的是如果中國籃協向我發出邀請,我一定會考慮,只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消息。」

不過消息傳回台灣,不少台灣網友認為林書豪是在說「客套話」,「他不是美國籍嗎?」、「如果加入中國就要放棄美國國籍,不可能」、「就場面話吧難道要直接說不可能啊」、「他還有台灣市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