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世錦賽八強魔咒 中媒狠批:只是巡迴賽天后

2018/08/03 17:04

戴資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世錦賽爆冷不敵中國何冰嬌,八強止步,震驚外媒,也無緣尋求個人首面世錦賽金牌,中國新浪體育評論網痛批,戴資穎充其量只是個「巡迴賽天后」。

戴資穎彷彿有世錦賽八強魔咒,四度無緣四強,這位名為雨人的評論家把戴資穎今天這一敗批得一文不值,他直言,這不過是小戴延續了到大賽就疲軟的傳統,倘若還是一顆「玻璃心」,即使巡迴賽冠軍多到放洗手間,她充其量只是一位巡迴賽天后。

這篇辛辣評論並沒有獲得中國網友贊同,眾所皆知戴資穎狀況好,這僅是她今年第二場敗仗,戴資穎優異球技與人品是有目共睹,網友直批這評論太絕,應留點餘地。

這位評論家更直言,戴資穎24歲了,若遇到大賽就玻璃心,她生涯注定是一場悲劇,因她可以改變自己的時間也不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