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是女版李宗偉? 中國評論家狂酸:差遠了

2018/08/03 17:40

戴資穎今天在世錦賽8強戰,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個人首金夢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女單八強,決勝局失誤送走勝利,終場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八強止步,無緣締造個人新猶,然而竟有中國評論家賽後「馬後炮」在媒體上狂酸小戴,不但認為她「就只是一位巡迴賽天后」,還稱她「跟李宗偉相比差得遠了。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締造31連勝的新紀錄,無疑是今年女單世錦賽的最大熱門,今日對手碰上擁有地主優勢、世界排名第七的何冰嬌,戴資穎力戰3局爆冷不敵對手,世錦賽八強止步,「世界冠軍」美夢也再次破碎。

然而有位中國的評論家賽後卻在《新浪體育》撰文指出,何冰嬌今天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除了她自身的進步是獲勝的關鍵外,另外一方面戴資穎可以說是輸給了自己,尤其是在決勝的第3局完全沒打出自信,反而多次出現離譜失誤,認為「習慣性大賽崩盤的小戴又露出原形」。

有網友將小戴稱做「女版李宗偉」,這位評論家更毫不客氣地寫下:「這可能是李宗偉今生被黑得最慘的一次,要知道大馬一哥至少拿到三枚奧運銀牌和四次世錦賽亞軍,也就是跟林丹比悲情了些,而小戴如果想有資格與李宗偉『沾親帶故』,麻煩在世錦賽和奧運會先打進四強再說,再來跟李宗偉相比。」

不過這篇評論並沒有獲得網友買單,反而認為頂著連勝壓力的戴資穎,不管是在球技和人品上皆是有目共睹,認為這樣的評論實在太主觀。

比賽結束後,小戴的粉專湧入超過萬名粉絲按讚、近千則留言,幾乎全是對小戴的暖心打氣,這些加油聲小戴都聽到了,她稍早也在粉絲團發文,暖心感謝球迷的支持、鼓勵,風度高低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