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、蔣智賢猛打賞 悍將9:6勝兄弟(影音)

2018/08/03 22:50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悍將

3 0 1 1 2 2 0 0 0

9

17

1

兄弟

0

1 3 1 0 0 1 0 0 6 7

2

勝投:布魯斯(2W7L

敗投:紐維拉(0W2L)

MVP:林哲瑄

悍將擊敗兄弟,為鑼總拿下第二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鑼總拿下第二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9局

9局下,悍將更換投手倪福德、1B范國宸、3B李宗賢、LF申皓瑋,陳子豪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林書逸遭到三振,詹子賢界外飛球遭到一壘手接殺,周思齊這次上來打擊也沒能再建功,三人出局比賽結束,悍將9:6擊敗兄弟

9局上,張正偉一上來就擊出二壘穿越安打,接下來連續兩名打者都打出飛球遭接殺出局,不過接下來兄弟更換投手邱品睿,雖被蔣智賢敲出安打,最後林益全僅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。

第8局

8局下,悍將更換投手賴鴻誠,一上來雖然保送黃鈞聲,不過代打陳江和卻敲出雙殺打,王威晨隨後靠游擊手傳球失誤上一壘,又盜上二壘,不過陳偉漢卻遭到三振。

王威晨單場兩次盜壘成功,本季已達31盜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8局上,兄弟更換投手吳哲源,一出局後,雖然被于孟馗敲出左外野安打,接下來卻順利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。

第7局

7局下,悍將再度更換投手張耿豪,一出局後,詹子賢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,再靠著周思齊的滾地球跑回兄弟第6分。

7局上,陳柏豪續投,先三振掉張正偉,卻讓陳品捷選到四壞保送,不過接下來富邦沒能再有攻勢。

第6局

6局下,悍將更換投手羅華韋,兩出局後,兄弟卻展開攻勢,王威晨先敲出安打上壘,陳偉漢又選到四壞保送,悍將為求保險決定再度更換投手林晨樺,策略奏效,成功讓陳子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讓兄弟無功而返。

6局上,陳品捷先獲四壞保送,胡金龍敲出游擊方向彈跳球遭刺殺,不過成功推進隊友上二壘,兄弟也決定再度更換投手鄭錡鴻,但還是被蔣智賢敲出安打,送回悍將第8分,林益全遭三振後,鄭錡鴻卻發生暴投,讓跑者推進上二壘,林哲瑄此時又補上一壘安打,悍將再添分數,以9:5領先兄弟,兄弟趕緊再換上陳柏豪才沒有再失分

蔣智賢敲安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哲瑄也敲安送回悍將第9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5局

5局下,布魯斯回穩,這個半局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。

5局上,一出局後,林哲瑄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悍將率先搶下第6分,于孟馗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補手又發生捕逸,讓于孟馗上到二壘,林宥穎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,兄弟此時也決定要換上官大元登板投球,不過卻被陳凱倫敲出安打,送回悍將第7分。

林哲瑄敲出陽春砲,助悍將再超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哲瑄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凱倫敲安再補一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4局

4局下,黃鈞聲一上來就獲觸身球保送,張志強犧牲觸擊失敗,投手接球傳給補位的游擊手,往二壘推進的跑者出局,打者上到一壘,王威晨揮棒落空吞三振,陳偉漢獲四壞保送,陳子豪又敲出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再度將比數追平。

陳子豪4局下敲安再追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子豪敲安送回隊友。(記者廖耀東攝)2

4局上,因張志豪大腿疑似拉傷,中信兄弟更換中外野手為林書逸,林宥穎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靠游擊手陳偉漢傳球失誤上壘,陳凱倫犧牲觸擊失敗,投手接球傳給補位的游擊手,二壘跑者出局,手感火燙的張正偉又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,跑者分佔一、三壘,陳品捷敲出右外野落地的幸運德州安打,送回悍將超前分。

富邦首棒張正偉上半場四支3,火力強大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3局

3局下,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先獲四壞球保送,隨後盜壘成功上到二壘,一出局後,布魯斯遭遇亂流,陳子豪、張志豪都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,詹子賢擊出內野飛球接殺出局,不過下棒周思齊敲出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,一棒將比分追成4:4平手。

周思齊敲出二壘清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周思齊一棒助兄弟追平悍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一壘上的張志豪也拼命奔回本壘拿下球隊追平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威晨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局上,胡金龍一上來就開轟左外野陽春砲,悍將再添一分,蔣智賢、林益全都擊出飛球遭到接殺出局,林哲瑄則靠著游擊手陳偉漢接球失誤上壘,不過于孟馗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

胡金龍開轟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胡金龍敲出陽春砲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2局

2局下,兄弟展開反攻,張志豪一上場就敲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,一出局後,周思齊選到四壞保送,林智勝則是吞下三振出局,不過黃鈞聲補上適時一擊,敲安送回兄弟破蛋分。

黃鈞聲敲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鈞聲安打送回兄弟破蛋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局上,紐維拉回穩,一出局後,雖然又被張正偉敲出安打,不過卻穩穩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。

兄弟先發紐維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1局

1局下,隊友幫忙打回三分,悍將先發布魯斯也投得虎虎生風,首局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。

1局上,比賽才剛開局,悍將就攻勢連連,開路先鋒張正偉就先敲出穿越一、二壘防區一壘安打,雖然之後盜壘失敗出局,不過接下來陳品捷突襲短打形成投手前內野安打,胡金龍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陳品捷也趁勢上三壘,蔣智賢再補上左外野三壘安打,把壘上兩名跑者通通回來得分,悍將先馳得點,林益全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悍將再添1分,林哲瑄、于孟馗都敲出飛球遭接殺

張正偉盜壘被阻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蔣智賢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,帶有二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益全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悍將再添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

悍將今推洋投布魯斯先發,布魯斯目前拿下1勝7敗,防禦率4.48。上一次出賽也是面對中信兄弟,不過僅投4局被敲出7支安打,失掉4分吞下敗投,但撇除掉這場比賽,他近況並沒有太差,只是運氣不佳,第二勝遲遲無法入袋。

悍將先發布魯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今則推上紐維拉,這場比賽是他第二次先發,上一場是在7月27日,他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,失掉1分但非自責分,繳出優質好投,但隊友火力不支援吞下中職首敗。紐維拉在二軍的表現也相當優異,12場先發中拿下4勝3敗,防禦率僅2.66,目前看來相當適應中職環境,第二度登板先發會有怎麼樣的表現,也值得期待。

兩隊先發名單:

富邦悍將

棒次

中信兄弟

張正偉  RF

1

王威晨  2B

陳品捷  LB

2

陳偉漢  SS

胡金龍  DH

3

陳子豪  RF

蔣智賢  3B

4

張志豪  CF

林益全  1B

5

詹子賢  LF

林哲瑄  CF

6

周思齊  DH

于孟馗  SS

7

林智勝  1B

林宥穎  C

8

黃鈞聲  C

陳凱倫  2B

9

張志強  3B

布魯斯

先發

紐維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