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建福重返一軍 補強獅隊牛棚

2018/08/03 18:59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陽建福5月底下二軍後出賽10場都沒有失分,今天他重返一軍,補強獅隊牛棚。

陽建福2月底連兩場被轟出滿貫砲,隨即下二軍調整,出賽10場、10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。陽建福表示,現在的打者比以前強多了,雖然不是菜鳥,面對一軍打者還是會感受到壓力,投得綁手綁腳,這一次回來希望能保持平常心投球。

中信兄弟李振昌犀利的滑球近來引發話題,曾有「滑球王子」封號的陽建福表示,李振昌球速快,可以為滑球加分,而且他是側投,滑球進壘時會把右打者嚇得往後退,再拐進好球帶,這兩個因素讓李振昌的滑球有很大的威力。

球員時代打過陽建福滑球的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則認為,阿福全盛時期的滑球比李振昌還犀利,不但進壘前才轉彎,而且有大、小兩種變化幅度,就算他告訴你要投滑球,也很難打好;獅隊捕手高志綱也表示,就算知道阿福要投滑球,還是會忍不住當成直球來打,增加攻擊的難度。

統一獅投手陽建福回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