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 悍將守備陣容微調 林威廷回二壘、陳品捷改外野

2018/08/03 19:05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陳連宏接替葉君璋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後,唯一做出的小變動是調整內野陣容,讓傷癒復出的林威廷回到先發二壘手,再視需要讓陳品捷、陳凱倫輪替。

陳連宏接掌兵符的前兩場,都安排林威廷先發守二壘,今天換成陳凱倫上,陳品捷連續兩場移防左外野,他指出,因為高國輝受傷、申皓瑋要去打亞運,外野人力可能不足,陳品捷內外野都能守,會擔任工具人的角色,讓調度有更彈性。

陳連宏認為,球隊今年有很多小環節沒做好,累積起來就會影響勝負,造成戰績不如預期,「譬如守備,失誤一定會發生,守備不能只靠手感,把身體記憶建立好,可以降低失誤的機率。」

季中選秀補進的王正棠,被認為是下半季即戰力,陳連宏表示,王正棠才來二軍報到,他就被叫上一軍接總教練,還沒看過王正棠實際比賽,「會讓他多打幾場,再評估何時上一軍,應該以二、三壘為主,目前看起來,他的優勢是打擊。」

林威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陳品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