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晉四 史上首面男雙獎牌入袋

2018/08/03 19:28

陳宏麟(右)/王齊麟挺進四強,也確定將有獎牌入袋。(資料照,取自世錦賽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今天在世錦賽男雙八強戰成為台將最後希望,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組合金子祐樹/井上拓斗,終場以21:11、17:21、21:13獲勝,擠身四強,締造台灣男雙新猶,也確定將有首面世錦賽男雙獎牌入袋。

過去交手紀錄,陳宏麟/王齊麟3勝0負佔優勢,首局立刻展開攻勢,利用虛攻騙到對手,首局以21:11拿下。次局日本組合以防守頑強抵抗,儘管雙麟追到1分落後,這組日本搭檔仍率先逼出局點,扳平戰線。

決勝局,陳宏麟/王齊麟複製首局進攻打法,兩人利用身高優勢,屢次起身總能爆扣得逞,讓對手難以防守,最終也順利取勝。

四強戰將面對日本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。

翻開過去台灣男雙世錦賽最佳戰績,里約奧運國手李勝木在2010年搭檔方介民,首闖8強,李勝木2013、14年改為和蔡佳欣合拍,也都勇闖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