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談代跑:我是120萬的Turbo跑車

2018/08/03 19:50

林智勝代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林智勝昨天單場狂敲4安,距離生涯1500安只差3支,最近讓他印象最深刻的,卻是7月31日代跑彭政閔,連自己都笑說「我是120萬的Turbo跑車!」

兄弟7月31日在桃園對Lamigo桃猿,9局上彭政閔安打上壘後,教練決定派林智勝代跑,趁詹子賢安打與守備失誤跑回第7分,9局下直接取代彭政閔守一壘,網友封他為「史上最貴的代跑」。

林智勝指出,雖然只是代跑,回本壘與隊友擊掌時,還是覺得很開心,棒球是一個團隊,代跑也是可以有貢獻,對於球迷給他的封號,他笑說「我是跑車,120萬的Turbo跑車!」

下半季開季後,林智勝出賽7場只敲2安,昨天1場就翻倍,也是繼2016年6月3日後首見,他開心之餘仍有一點點小遺憾,「我一共打6次,扣掉被三振那次,其實應該可以5安的。」

林智勝生涯安打累計1497支,再敲3安就是中職生涯1500安第5人,他表示,從季初就沒想過這項紀錄,現在既然很接近了,只要有上場,就盡量把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