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代打沒敲安 巨人投再見保送不敵中日

2018/08/03 22:02

中日龍靠著巨人隊的再見保送,收下勝利。(取自中日龍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隊今天與中日龍隊展開3連戰系列賽,陽岱鋼首戰並沒有先發,他已連續5場都沒能先發上場,第8局才上場代打,僅敲出三壘滾地球,沒有安打表現。兩隊纏鬥到9局下,中日靠著巨人隊後援投手澤村拓一的再見保送,最終以4:3擊敗巨人軍,首度拿下本季5連勝,巨人隊則終止了3連勝。

巨人軍前6局遭中日先發、中繼輪番壓制,第7局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才突破封鎖,先敲出二壘安打,亀井善行、長野久義、代打的洋將Jorge Martinez也都敲出安打追回2分,8局上陽岱鋼上場代打,但僅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9局上巨人再追1分。

巨人先發山口俊首局就被敲4安掉2分,讓中日隊先馳得點,第7局又讓中日靠兩次保送和一支安打敲回第3分,第9局巨人換上後援投手澤村拓一,卻遇上亂流,先對藤井淳志送出保送,被京田陽太敲出投手前滾地球,又發生守備失誤,之後敬遠龜澤恭平,形成滿壘,最後對大島洋平投出再見保送,終場中日就以4:3擊敗巨人。

巨人軍不敵中日龍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