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山口茜超狂防守 解決中國陳雨菲晉四強

2018/08/03 22:18

山口茜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錦賽女單8強戰,名列第二種子的日本女將山口茜今晚與第五種子、中國陳雨菲強碰,最終山口茜廝殺3局,以21:13、17:21、21:16淘汰地主,拿到4強門票。下一戰她將對決日本同胞奧原希望、印度名將辛度(P.V.Sindhu)之戰的勝方。

本場比賽,陳雨菲首局失誤不斷,一度被山口茜甩開8分差,雖然中間想用力追分,但追不回差距,以21:13丟掉首局。

第二局陳雨菲醒過來,積極進攻,取得大比分領先,但山口茜沒放棄,追至15:16,不過陳雨菲最終21:17拿下追平比數。

雙方進入決勝局,陳雨菲體能明顯下滑,失誤增多,反觀山口茜靠著源源不絕的跑動,以及絕佳防守功夫,最終搶下勝利。

本場比賽結束後,女單四強已有三人到位,分別是日本山口茜、西班牙馬琳(Carolina Marin)、以及中國何冰嬌。

陳雨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