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普進傷兵名單 洋基明推23歲菜鳥對紅襪

2018/08/04 10:53

23歲的亞當斯,明天將在紅襪主場迎接生涯初登板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作客紅襪連吞2敗,明天將推出菜鳥右投亞當斯(Chance Adams)登板先發,23歲的亞當斯將成為洋基隊史第11位,在世仇紅襪主場進行生涯初先發的投手。

洋基上週從藍鳥交易來老經驗左投哈普(J. A. Happ),哈普對皇家先發6局摘勝後,因為手足口病意外進入傷兵名單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考量後,決定從3A拉上農場排名第13的右投亞當斯,主投對紅襪系列賽第三戰。

亞當斯本季在3A先發21場獲3勝5敗,有2場完投,防禦率4.50,近9場防禦率3.32,最近一場先發主投7.1局無責失分,送出8次三振但也有4次保送。亞當斯將成為洋基隊史第11位生涯初先發在紅襪主場的投手,上一位是2010年的Randy Keisler。

總教練布恩表示原本屬意由賽薩(Luis Cessa)代班輪值,但賽薩上一場後援3.2局狂丟5分責失,讓總教練改變心意,把賽薩下放3A、拉上坎利(Tommy Kahnle)支援牛棚,並由3A的亞當斯代替哈普先發。

對於拉上菜鳥投手對紅襪先發,總教練布恩認為球員的壓力在所難免,但看好球員能穩住陣腳,在高張力的比賽有所表現,「第一場先發,伴隨而來的壓力永遠都是非常大,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你也必須能夠應對,有時候能夠有人挺得住,希望Chance就是這個人。」

明天紅襪由新同學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掛帥先發,後天系列賽最終回,紅襪派出普萊斯(David Price)壓軸登板,對決洋基日投田中將大。

哈普因手足口病進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