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擺爛才能出頭天? 小市場球隊的生存之道

2018/08/04 09:46

老將川柏看著球隊將一群主力球員賣出,坦言心裡不太是滋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99年到2012年間,金鶯隊在選秀會上的順位都在前15名,這表示他們在這段期間內都是比較沒有競爭力的球隊之一。不過他們在2007年選進的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、2007年獲得的強打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以及2010年簽下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 Manny Machado),奠定了球隊戰力的基石,從2012年開始到2016年的球季,他們都3度闖入季後賽,戰力達到顛峰。然而金鶯在這三年都從未曾進到世界大賽,使得球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,也讓高層在今年戰績不佳的情況下,開始跳樓大拍賣。

有著過去的成功經驗,也讓球團當機立斷,直接在今年球季中開啟了重建之路。交易截止日前,金鶯隊送走了高斯曼(Kevin Gausman),他和邦迪(Dylan Bundy)分別是在2011、2012年被金鶯用第1輪第4順位選進,不過他們的表現雖不算太差,但兩人也都沒有成為王牌,與球團最初的預期有很大的落差,因此這項投資顯然不算成功,高斯曼也被交易到了勇士。

金鶯隊在7月31日前賣掉了馬查多、高斯曼、布里頓(Zach Britton)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、歐戴(Darren O'Day)和布拉契(Brad Brach),讓他們獲得了15名潛力球員。同時金鶯隊在明年的選秀會上也握有絕佳的順位,並且計劃在今年球季使用他們的275萬美元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,尋找來自各國的好手。

但球隊如此迅速的拋售主力球員,也讓一群還待在金鶯的老將不太適應。32歲的捕手喬瑟夫(Caleb Joseph)就說,「對一支前幾年還很有競爭力的球隊來說,原本的25人名單上有22名球員離開,這很奇怪。」至於老將川柏(Mark Trumbo)表示,剛開始當然不大能接受這個事實,不過他也提到「我們不得不提出一些現實的目標,不僅是為了今年,更要在明年、後年持續向前邁進。」

交易市場詢問度最高的老大哥瓊斯,在交易截止日前未被金鶯賣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