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7年來首位! 波瑟羅完投9局花86球鎖洋基(影音)

2018/08/04 10:30

波瑟羅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基襪大戰」四連戰第二場,紅襪塞揚強投波瑟羅(Rick Porcello)今年完投9局只用86球僅被敲1安打,率球隊以4:1擊敗洋基,穩坐美國聯盟東區寶座,與美東第二的洋基勝場差拉開至7.5場。

紅襪首局靠著皮爾斯(Steve Pearce)的兩分砲、努涅斯(Eduardo Nunez)的關鍵安就拿下3分,第5局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的安打再添1分。皮爾斯近況火燙,近2場就敲了4轟。

波瑟羅除了在第三局挨了洋基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陽春砲掉分,之後他連續解決21名打者,完投9局只花86球失1分,送出9次三振,幫助球隊擊敗洋基,波瑟羅獲得本季第14勝。

根據ESPN指出,波瑟羅是自1991年的傳奇強投「火箭人」克雷門斯(Roger Clemens)之後,再度有紅襪投手能對洋基完投。

紅襪此戰贏球後,拿到本季第77勝,領先全大聯盟;洋基近期則是吞3連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波瑟羅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