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傳奇教頭弄丟冠軍戒? 原來卡在手套裡

2018/08/04 10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個大聯盟球員或是教練,都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冠軍戒指,且終其一生也不一定能拿到,就算得到了,那肯定也是傳家之寳,會被小心翼翼地保存著。不過前任紅雀隊的傳奇總教頭拉魯薩(Tony La Russa)竟在開球後弄丟冠軍戒。

前紅雀隊傳奇教頭拉魯薩。(法新社)

昨日洋基與紅襪的比賽,邀請了現在於紅襪球團工作的拉魯薩擔任開球儀式的嘉賓,於是拉魯薩賽前便向紅襪隊的後援投手凱利(Joe Kelly)借了手套,看似正常的舉動,但拉魯薩在把手套還給凱利時,可能忘了檢查:

賽後凱利在檢查手套的時候發現,手套裡面多了一樣東西,仔細一看,原來是拉魯薩在紅雀隊執教時期的冠軍戒指,這可把凱利嚇了一跳,也讓他在推特發文向拉魯薩喊話:「我這裡可能有你要的東西」,意指拉魯薩的冠軍戒指遺落在他手套裡,這下就看凱利要開出多少的「贖金」讓拉魯薩來贖回屬於他的東西。

現職紅襪顧問的拉魯薩,球員時期是個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之間載浮載沉的內野手,生涯在大聯盟只敲出了35支安打,打擊率0.199,相當不起眼,但任誰也沒想到,卸下球員身分後,拉魯薩卻開啟了他長達33年的總教練生涯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教頭之一。在這33年的執教生涯,拉魯薩替球隊收下了2728場勝利,2365敗,0.536的勝率,並3度拿下世界冠軍,其中以2011年在聖路易上演「不死鳥」傳奇後退休,最為人津津樂道。

紅襪隊「火球男」凱利。(USA TODAY)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