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捉拿馬林魚 暫居國聯東區龍頭

2018/08/04 12:08

維拉斯奎茲今天繳出6.1局無失分好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馬林魚,靠著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及牛棚的強力壓制,費城人整場比賽都保持領先狀態,加上8局下馬林魚一個守備失誤再度開啟了費城人的攻勢,單局奪下3分擴大領先,終場費城人就以5:1收下了勝利。

維拉斯奎茲此役主投6.1局無失分,只被揮出2支安打、1次保送,並送出7張老K,打擊方面,自己在第三局率先敲出了二壘安打,接著又跑回了費城人隊的第一分,無疑是本場比賽的最大功臣。維拉斯奎茲在六月之前的自責失分率還高達5.81,不過到了7月,他繳出0.95的單月防禦率,而在投完了這場比賽之後,他本季的累計自責失分率更大幅下修至3.80。

維拉斯奎茲3局下揮出二壘安打,並跑回第一分。(法新社)

而前一場敲出再見全壘打的法蘭柯(Maikel Franco),今天又在三壘防區上演了美技守備,加上他近期的火燙手感,本季表現可說是相當搶眼。開季至今法蘭柯打擊率0.277,擊出了18支的全壘打,連續三年20轟只差一步之遙。

馬林魚方面,今天擔任先發的理查斯(Trevor Richards),主投五局同樣送出了7次三振,僅失1分,可惜隊友打線不給力,最終苦吞本季第6敗。

目前暫居國東第一的費城軍團,緊追在後的勇士隊今天同樣拿下了勝利,因此費城人持續以0.5場的勝差些微領先。

後援投手多明格茲(右)收下勝利後與法蘭柯(左)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