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巴耶茲展全能身手 小熊主場險勝教士(影音)

2018/08/04 11:49

巴耶茲跑打守俱佳,幫助小熊險勝教士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天在主場迎戰教士,明星內野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跑打守俱佳,單場敲出2長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和三壘安打,也為球隊跑回保險分,小熊終場以5:4險勝對手。

巴耶茲在2局下敲出本季第23轟,助隊先馳得點,小熊3、5兩局各添1分,開路先鋒瑞佐在7局下補上一發陽春砲,教士前7局僅靠著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4局上的陽春彈追分,小熊前7局以4:1領先。

巴耶茲敲出本季第23轟。(法新社)

教士在最後兩局攻勢再起,史班根伯格(Cory Spangenberg)、顏考斯基(Travis Jankowski)8局上連續敲出安打,攻占一二壘,馬戈(Manuel Margot)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,第二任後援投手西謝克(Steve Cishek)接起後打算傳二壘抓雙殺,但卻發生傳球失誤,奉送教士一分,艾利斯(A.J. Ellis)犧牲觸擊推進隊友,形成二三壘有人,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擊出二壘滾地球,巴耶茲接起後馬上傳本壘阻殺跑者,力保球隊不再失分。

巴耶茲在8局下靠著腳程跑出三壘安打,並靠著Ian Happ的高飛犧牲打,跑回球隊第5分,這一分至關重要,因為教士9局下一口氣追回2分,小熊嚇出一身冷汗,所幸史卓普(Pedro Strop)最後三振了黑吉斯(Austin Hedges)守住勝利。

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繳出6局6K失1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第1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