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陣容太狂!奇德:我也想當勇士總教練

2018/08/04 14:00

奇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完成2連霸,4年內3度奪冠,勇士今夏更網羅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湯普森(KlayThompson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,組成史上罕見的五巨頭陣容,被稱作史上最大團,新賽季有望締造三連霸建立勇士王朝。連準名人堂球星、前公鹿教頭奇德(Jason Kidd)也開玩笑表示,希望未來能當看看勇士隊總教練。

「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家鄉灣區執教,」奇德受訪時表示,去高中或大學當教練也可以,或是柯爾不當勇士總教練的話,他可以去幫助勇士隊。

此話一出引發熱議,受訪內容更被曲解成他想當勇士總教練,奇德出面澄清,那只是個玩笑話而已,不要過度解讀,勇士在柯爾的帶領下,打得相當出色。

球員生涯譽有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美名的奇德,曾擔任過籃網和公鹿隊的總教練,執教5年合計打出139勝152負,曾率籃網挺進東部季後賽第二輪,而他也曾幫公鹿兩度殺入季後賽,但都在首輪就遭淘汰,今年1月底被公鹿解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