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場館漏水又淹水 世錦賽遇水則發票房可望衝億元台幣

2018/08/04 14:15

南京世錦賽於南京青奧體育公園體育館舉行。(取自世錦賽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進入最後準決賽賽程,先前受到天氣影響,先是發生「冷凝現象」造成通風管漏水,昨天則是因颱風環流暴雨,發生入口淹水現象,大會緊急處理進行撤場,但並不影響球迷進場看球意願,票房截至8強為止,累積1400萬人民幣(約6300萬台幣),仍有今明兩天賽程,可望衝破2000萬人民幣,上看億元台幣。

昨天南京場館外下起整天暴雨,累積雨量達78.5毫米,也造成其中一個檢票口積水而淹水的情形,工作人員立刻進行撤場,並且啟動洩壓系統,現場也鋪起防水墊以及提供雨衣給觀眾,主辦單位強調,淹水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或財物損失。

儘管天氣因素惡劣,羽球迷仍相當熱情進場看球,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截至八強賽票房已達1400萬人民幣,明天決賽門票也已售出破萬張,決賽最便宜票價是300元人民幣(約1350元台幣)、最貴票價則是2000元人民幣(約9000元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