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驚人!男雙糾纏117拍 網友:看到都累了(影音)

2018/08/04 16:57

日本組合嘉村健士、園田啟悟擊敗男雙頭號種子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錦賽男雙八強戰出現117拍來回的瘋狂畫面,現場觀眾驚嘆聲連連,此番奇景還一舉躍上BWF官方,網友還開玩笑的說,「看到都累了...」。

來自印尼的男雙頭號種子Marcus Fernaldi Gideon及Kevin Sanjaya Sukamuljo和日本組合嘉村健士、園田啟悟展開激戰,雙方在第二局還上演永無止盡的多拍來回戲碼,為了這1分整整打了兩分鐘,連主播都說「真是難以置信!」最後嘉村健士殺球讓對手將球擊出界外才結束這一回合,日本組合以21:19、21:18直落二晉級四強。

BWF官方上傳影片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,「這分的回合太驚人了」、「簡直打瘋了」、「根本累壞」,外媒更用「相當有趣」、「讓觀眾讚嘆」形容這回合。

日本第5種子男雙組合嘉村健士、園田啟悟四強戰將碰上台灣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