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終結安打荒 代打敲安推進助巨人奪勝

2018/08/04 16:58

長野久義開轟陽春砲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隊今天繼續與中日龍隊進行系列賽的第2戰,陽岱鋼仍沒有先發,不過第8局上場代打,終於中斷連11打數未敲安的低潮,敲出中外野安打,而兩隊維持平手來到第8局,巨人靠長野久義的陽春砲和陽岱鋼適時安打推進,打破4:4的平手僵局,終場就以6:4贏中日。

巨人軍首局岡本和真開轟兩分砲先馳得點,不過中日龍1局下靠著亀澤恭平的三壘安打帶動攻勢,連敲3安回敬2分;3局下又連敲4安再添2分,取得4:3領先。

不過巨人在第4局先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,8局上長野久義先開轟,洋砲Jorge Martinez又獲保送。兩出局後,代打的陽岱鋼逮中148公里的速球,敲出中外野安打,先護送 Martinez上三壘,隨後對方投手又暴投送分,終場巨人軍就以6:4擊敗中日龍,收下勝利。

而已連續6場都沒能先發上場的陽岱鋼,今天在8局上場代打,終止連11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,今日代打1打數敲出1安打,打擊率略升為0.241。

陽岱鋼今代打敲安,一吐怨氣終結安打荒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