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不放棄!他受傷仍續拚 闖四強寫黑馬驚奇(影片)

2018/08/04 18:16

劉國倫激動吶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世錦賽男單八強賽,第2局一度因扭傷痛苦倒地,不過他仍留在場上續拚,3局耗時80分鐘辛苦勝出,頑強奮戰的畫面在網路上更是造成瘋傳,不少網友更因此被劉國倫「圈粉」。

劉國倫在網前救球時扭傷腳踝,痛到倒地不起,本以為可能會因此退賽,劉國倫在請求醫療暫停後站起來繼續應戰,奮戰精神感染全場觀眾,紛紛齊聲為他加油吶喊。

世界排名第39名的劉國倫大戰3局辛苦以22:20、21:23、22:20擊敗日本選手常山幹太,劉國倫贏得比賽難掩激動之情,賽後整個人趴在地上,他說:「真的很不容易,觀眾看到我受傷了都在為我加油,我非常開心。」

劉國倫所展現的運動精神更讓網友大讚,「必須為他的表現送上敬意」、「為劉國倫感到驕傲」、「驚人的意志力!」

「大黑馬」劉國倫四強對手是日本好手桃田賢斗,這將是兩人生涯首度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