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男單決賽組合出爐!石宇奇、桃田賢斗爭冠

2018/08/04 19:19

石宇奇擊敗諶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3的石宇奇在昨天3局擊敗周天成後,今天四強戰延續氣勢以21:11、21:17打退諶龍,搶下世錦賽男單決賽門票,賽後他坦言,「真的很意外能打進決賽,但會盡力拚冠軍。」

在今天比賽以前,石宇奇與諶龍生涯對戰以1勝4負位居下風,不過,石宇奇開賽就靠著強勢進攻,加上諶龍個人失誤過多,以21:11率先搶下首局。

石宇奇第2局持續猛功,一度拉出一波7:1的攻勢,雖然諶龍持續猛追,比賽末段一度連救3個賽末點,仍難以力挽狂瀾,石宇奇終場以21:17收下勝利,挺進男單決賽。

另一場男單四強賽,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只花37分鐘,就以21:16、21:5終結馬來西亞劉國倫驚奇之旅,他將與石宇奇爭奪今年世錦賽的男單冠軍。

桃田賢斗直落二劉國倫闖冠軍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