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無緣決賽 仍創台灣紀錄

2018/08/04 19:49

台灣男雙陳宏麟(左)/王齊麟。(資料照,取自世錦賽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是世錦賽台灣最後希望,今天在四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男雙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,終場以17:21、10:21輸球,但仍保住銅牌,可獲得國光獎金60萬元。

此役前陳宏麟/王齊麟苦吞對戰四連敗,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世錦賽八強賽時擊敗印尼頭號種子吉德翁/蘇卡穆約,氣勢正旺。

對手儘管身高不高,但防守、殺球以及對網前球的處理都非常到位,首局陳宏麟/王齊麟咬住比數,但無奈失誤較多,17:21拱手讓人。

次局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維持高檔狀態,多拍來回後,伺機而動,冷不防的跳殺,讓雙麟配擋不住,多半處於防守,難以轉防為攻,次局僅拿下10分。

不過雙麟配已締造台灣男雙歷史,日本這組雙打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也締造隊史紀錄,成為首度闖進世錦賽冠軍戰的日本組合。

王齊麟殺球。(資料照,取自世錦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