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10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 宋家豪連8戰無失分

2018/08/04 21:28

宋家豪連8戰沒掉分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今天在主場對上羅德,台灣好手宋家豪隔一天後再度上場中繼,8上登板雖沒有再飆三振,但只用10球,就漂亮讓對手三上三下,連續8場無失分,可惜最終樂天打線熄火,終場以0:3遭羅德完封。

樂天先發岸孝之投7局失掉3分,第8局宋家豪上場後援,宋家豪先用1球就解決羅德藤岡裕大;再讓中村奬吾擊出二壘平飛球接殺出局,最後讓井上晴哉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漂亮讓羅德三名打者三上三下。

但樂天打線今天卻遭羅德先發波辛傑(Mike Bolsinger)壓制,主投8局共115球,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,飆出3次三振另送出2次保送,9下接手的益田直也雖被代打的枡田慎太郎敲出安打,不過卻馬上回穩順利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,終場以3:0完封樂天。

自7月16日起,宋家豪至今8場出賽,10.1局的投球只敲出過6支安打,送出三振9次,皆無失分,防禦率也降至2.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