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川普愛喬丹諷詹皇 籃球之神發聲明打臉

2018/08/05 08:18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救世主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接受CNN主播勒蒙(Don Lemon)的專訪,痛批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,川普隨即在推特上反擊,並稱自己愛的是喬丹(Michael Jordan),不過隨即遭籃球之神打臉。

詹皇日前受訪時砲轟川普,痛批他正利用體育分裂美國,並強調人們不會因為運動而產生分歧,它能讓人團結在一起,也稱自己絕對不會坐在他的對面。

對此,川普也不甘示弱的回應,在推特寫道「詹皇接受了電視界最愚蠢的人─《CNN》主播勒蒙的專訪,所以勒蒙才能讓LeBron看起來很聰明,這可不容易。」並稱自己愛的是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

身為黃蜂隊老闆的喬丹發出聲明則力挺詹姆斯,他表示:「詹姆斯為社區做了不可思議的貢獻!」詹姆斯日前在家鄉阿克倫創辦「承諾小學」(I Promise Schoo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