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與總管教練相談甚歡 懷特塞德覺得舒適

2018/08/05 09:28

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曾與球隊傳出不和的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在昨天跟記者聊到上個月與總裁萊利(Pat Riley)和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進行會談,懷特塞德對溝通結果相當滿意。

懷特塞德說:我們有一段很棒的談話,雙方都抱持著信任。談話有一棒時間在聊籃球、一半在聊生活,我覺得很棒,我跟球隊現在都在一個更好的處境了

上個球季季後賽對上七六人的5場比賽中,懷特塞德總共僅僅出賽了76分鐘,為此他大表不滿。而總裁萊利的回應是懷特塞德沒有做足準備且狀態不佳。但是上週萊利表示,他們不會積極地兜售懷特塞德,也說懷特塞德在這個夏天有很多的工作要做。

現年29歲的懷特塞德去年受膝傷所困,整年僅僅出賽54場。他表示他去年並沒有完整的健康過。「現在我完全康復了而且感覺良好,身體狀態也回到規律。」懷特塞德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