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麥卡勒提前退場 太空人依舊打爆道奇

2018/08/05 12:20

麥卡勒手臂不適,於第5局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太空人對上道奇的比賽,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疑似因為手肘不適,在五局下半就提前退場,但目前傷勢還不明朗,下場後會進行進一步的檢查。

四局下兩出局後,麥卡勒就已經出現身體不適的徵兆,在接連解決兩名打者的情況下,由教練喊出暫停,上丘關心麥卡勒的狀況,但暫停之後還是決定讓他續投,而他也順利將把下一棒的多齊爾(Brian Dozier)三振出局。然而短暫的休息之後,麥卡勒在5局間的熱身投球中還是出現了狀況,因此教練團也決定讓他提前退場,緊急換上皮考克(Brad Peacock)接替投球,他中繼2局飆4K,無安打無失分。

根據官網紀錄,麥卡勒在第四局最快的一球為91.5英哩,與他本季的直球均速94.2英哩有段落差,可能是受手臂不適影響。

本季麥卡勒21場的先發,戰績為10勝6敗,防禦率4.06。開季時狀況相當理想,直到7月開始走下坡,單月防禦率高達6.53,且近3次的先發都吞敗,倘若今天再傷了手臂,對太空人而言恐怕是雪上加霜,且本季太空人隊的先發投手中,還沒有人因傷跳過先發輪值。

太空人此役狂掃13安出現3轟灌進14分,8局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,道奇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先發5.1局失5分,其中有4分集中在第6局,吞下本季第7敗,太空人終場以14:0完封道奇,拉出一波4連勝,臨危受命的皮考克收下本季第2勝

麥卡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