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震驚!執掌天使19年 傳索西亞將卸下烏紗帽

2018/08/05 11:58

索西亞傳出將卸下烏紗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位長達19年的天使總教頭索西亞(Mike Scioscia),傳出將在這季卸下他的烏紗帽,目前球團尚未確認這則消息。

今年結束將是索西亞10年5千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,有消息指出索西亞並沒有意願續約。根據消息來源透露,這是索西亞自己的決定,而非球團施壓的結果。

索西亞19年的天使總教練生涯,是繼勇士傳奇教頭考克斯(Bobby Cox)連續21年執教同一支球隊後最長的紀錄,同時也是MLB史上第六長的紀錄。

目前傳出可能接替天使總教練的人選有天使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的兩位特助:前老虎教頭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、以及前大聯盟三壘手查維茲(Eric Chavez)。此外天使也可能向外尋找教頭人選,前洋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、前紅襪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、前國民教頭貝克(Dusty Baker)以及前紅雀教頭馬瑟尼(Mike Matheny)都是可能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