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膝蓋中箭 一日上兩班又職災(影音)

2018/08/05 14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(Bryce Harper)在今天對紅人的雙重戰第二場比賽,遭到球吻,在下個半局就退場休息。

這顆觸身球發生在第6局,由紅人後援投手布萊斯(Austin Brice)投出的一顆時速82英里曲球直接打在哈波的右膝上,哈波遭球擊中後當場倒地,抱著膝蓋難掩痛苦神情。後來哈波還是靠自己的力量起身,隨後還靠著暴投上到二壘。

哈波賽後表示那顆觸身球只是有點痛而已,當下沒有退場必要。不過在下個半局哈波在守備動作上顯露不適,向休息區的教練搖了搖頭後,國民隊也換上了伊頓(Adam Eaton)來代替他鎮守右外野。

而布萊斯賽後也到休息室向哈波致歉。哈波向媒體表示他並沒有對布萊斯懷有任何惡意。

目前國民隊不確定哈波是否會出席明天對紅人系列賽的最後一戰。今天雙方在雙重賽各取1勝。

哈波遭球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