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海盜有望打季後賽 亞契:這裡有未來

2018/08/05 14:15

海盜新同學亞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在加盟海盜的記者會上侃侃而談,他表示能加入海盜隊這支有前景的球隊實在讓人興奮。

整件事就像一振旋風。亞契說,這三年我都陷入交易傳聞中,這些經歷讓我沒有想的太多。如果你讓太多謠言滲透到你的腦子裡,它會對你產生負面影響。因此,我不跟社交媒體聯繫也不看《MLB Network》了,儘管我以前總是每天收看,因為我太喜歡棒球了

所以,當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打電話給我時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但我不知道海盜對我有興趣,直到我聽見海盜總管杭亭頓(Neal Huntington)帶著喜悅和興奮歡迎我的聲音。

亞契說:不久之後,我接到了海盜所有高層的電話,每個人都花些時間來歡迎我,並告訴我他們有多想要我,這對我意義重大,通常球員是不太會接到那些人的電話的。

母親同時也是匹茲堡人,亞契表示雖然他未曾在匹茲堡成長,但他是鋼人隊(NFL)的粉絲。亞契同時將他的背號換成24號,因為他知道他以前用的22號在這座城市是屬於麥卡琴的(Andrew McCutchen)。

亞契說:這個背號總有一天會被退休,他為這座城市做的事情太多了。或許他不會介意我使用他的背號吧,但這是我對他的敬意。

這球隊的管理階層在交易大限前有不少動作,這激勵了我。亞契說:這也是我打棒球的原因是為了贏,而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體會到了。生涯中會有不同的階段,而現階段我想要贏球,我認為這裡是個非常好的環境,匹茲堡的未來看起來非常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