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締女單最長連勝 中媒:無數傳奇達不到的成就

2018/08/05 13:41

戴資穎以國際賽31連勝,創下羽壇女單史上最長連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中國南京世錦賽爆出許多冷門,共有5個單項的世界排名第一都無緣爭冠,其中也包括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,不過中媒也稱許小戴國際賽31連勝的紀錄,是無數傳奇都無法達到的成就。

本屆世錦賽4個單項的世界排名第一,通通都在八強止步,男單球王安賽龍、女單球后戴資穎、男雙印尼組合蘇卡穆約/吉德翁和女雙中國搭檔陳清晨、賈一凡都宣告出局,而混雙排名第一的Tontowi Ahmad/Liliyana Natsir則是未參賽。

中媒《中國新聞網》撰文指出,戴資穎在國際賽表現相當亮眼,但小戴未曾在世界級賽事奪冠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戴資穎締造破紀錄的國際賽31連勝,締造羽壇女單史上最長連勝,作者認為她做到無數傳奇都無法達到的成就。

中媒也提到,雖然何冰嬌拍落了戴資穎,但仍在四強戰敗給西班牙女將馬琳,將在決賽對上印度一姐辛度,她擊敗高居世界第二的山口茜晉級決賽,可見女單冠軍競爭激烈,並總評國際羽壇諸雄並起,各個項目的世界第一,不再擁有制霸一方的優勢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