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又沒上、近7戰未先發 巨人完封中日

2018/08/05 16:23

巨人左投今村信貴完封中日龍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先發今村信貴今天在客場對中日龍,繳出職業生涯首次9局完封無失分的優異表現,加上洋砲麥基的兩分砲,巨人最後以2:0獲勝。昨天代打敲安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仍沒機會上場。

頂替陽岱鋼成為先發中外野的重信慎之介,今天4打數沒有表現,三振、保送各1次,連續10打數未敲安,打擊率滑落至0.366。

現年24歲的左投今村信貴,本季是他進入職業生涯第7年,此戰對上中日龍,他靠著140公里初的速球,搭配滑球、指叉球、以及約90多公里的曲球等球種,壓至中日龍打線。總計他完投9局耗費121顆球,被敲6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沒有失分,也無保送,拿到本季第3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3.16。

巨人獲勝後,戰績48勝50敗1和,近6戰5勝,暫居中央聯盟第二,與龍頭廣島仍有9.5場勝差。

陽岱鋼今天沒上場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