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何冰嬌嫌觀眾吵 中國教練嗆「別打棄權阿!」

2018/08/05 17:07

何冰嬌(右)昨不敵馬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,中國唯一打進女單4強的好手何冰嬌,昨天對上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,比賽中何冰嬌一度壓力大,嫌現場觀眾太吵,卻被中國隊教練夏煊澤嗆,「那妳就別打了,棄權了阿。」

何冰嬌8強戰爆冷擊敗球后戴資穎,昨天的4強戰面對瑪琳打到第3局,何冰嬌當時以5:11落後,她卻抱怨現場觀眾太吵,受到影響,身為教練的夏煊澤直說:「觀眾喊,妳就輸掉了?這樣很不好。」何冰嬌僅回:「我盡量吧。」

夏煊澤不滿,直指「妳打妳的球,跟觀眾喊妳有什麼關係?」他接著又說,「那妳別打了,棄權了。」夏煊澤認為,觀眾喊聲很正常,「前面喊不就贏了?多想想對手,戰術該怎麼打。」

何冰嬌該場以21:13、16:21、13:21輸球。《新浪體育》認為,何冰嬌前一役雖然擊敗世界第一的戴資穎,但昨天這場戰役,能看出何冰嬌連戰強敵的能力還是差很多。

何冰嬌(右)昨不敵馬琳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