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辛度次局兵敗如山倒 瑪琳四屆三度征服世錦賽

2018/08/05 17:09

西班牙女將瑪琳收下個人第三面世錦賽金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女單冠軍戰由西班牙女將瑪琳面對印度「一姊」辛度,上演里約奧運爭金戲碼,瑪琳花費45分鐘,終場以21:19、21:10,擊敗對手,收下個人第三面世錦賽金牌。

世界排名第8的瑪琳與世界排名第3的辛度過去交手11次,瑪琳以6勝5負稍佔優勢,兩人從2016年里約奧運交戰紀錄,則是辛度3勝1負佔上風。

兩人首局打得非常糾結,不斷得來回拍數試探對手,不輕易攻擊,等待對手失誤,瑪琳一度9:14落後,她很有耐心,追成15平手,瑪琳開始加速,率先逼出局末點,先馳得點拿下首局。

換邊後,瑪琳掌握進攻節奏,打得很有效率,搭配手法,很快拉開比數,取得11:2絕對優勢,辛度心理多少受到影響,攻擊變得更被動,次局只拿下10分,最後發生再見失誤,瑪琳確定拿下金牌點,她激動跪地慶祝。

世錦賽遇奧運年停辦,瑪琳2014年決賽拍下中國名將李雪芮,勇奪生涯首金,2015年則締造連霸,2016年里約奧運停辦,2017年八強不敵奧原希望,2018年強勢回歸,再度獲金。

西班牙女將瑪琳收下個人第三面世錦賽金牌。(法新社)

西班牙女將瑪琳。(法新社)

印度一姊辛度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