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大賽天后!瑪琳奪3座世錦賽冠軍 創史上第一

2018/08/05 20:21

西班牙名將瑪琳第3次在世錦賽奪冠,創女單史上第一人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今天在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冠軍戰中,以21:19、21:10,直落二擊敗世界第3的印度一姊辛度(P.V. Sindhu),再次奪冠,這也是她第3次在世錦賽奪冠,創女單史上第一人。

瑪琳在2014年世錦賽擊敗中國女將李雪芮,奪得生涯首金,當時成為西班牙歷史上首位羽球世界冠軍;2015年她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,成功衛冕。2016年遇到里約奧運,世錦賽停辦;2017年瑪琳不敵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今年世錦賽她則是打敗辛度,三度奪冠創女單史上第一人。

瑪琳還擁有一座里約奧運女單冠軍,成歐洲史上第一人。此外,她還奪得4座歐洲羽球錦標賽冠軍,也是女單中最多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第3次在世錦賽奪冠,創女單史上第一人。(歐新社)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