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戴資穎止步8強成最大爆冷 中媒:大賽軟手

2018/08/05 21:41

球后戴資穎在8強戰遭淘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天落幕,中國媒體評比本屆賽事,認為球后戴資穎在8強戰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,31連勝止步,成為這屆賽會的最大冷門。該媒直指,小戴的「大賽軟手症」沒有找到解藥。

在本屆世錦賽前,戴資穎豪取國際賽29連勝、5連冠,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她還創造女單史上最長的31連勝,可惜在8強賽不敵何冰嬌,四度在世錦賽都止步8強。

《新浪體育》認為,何冰嬌曾對戰小戴吞6連敗,但戴資穎的「大賽軟手症」沒有找到解藥,比賽大部分時間不在狀態內,8強戰的決勝局缺乏必勝決心,無法擺脫被爆冷的命運。

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該媒也提到,本屆賽會表現最離譜的選手就是日本好手山口茜,4強戰對上印度一姊辛度時,她有機會拿下第2局,卻發生發球打錯邊的罕見失誤,比數變成21:21,最後山口茜就以15:21、22:24輸球。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此外,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不時在場上高分貝怒吼,不但是本屆「最擾民」,還成了中國球迷的「公敵」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法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