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本特連三天開轟 率紅雀擊敗海盜(影音)

2018/08/06 09:36

卡本特開轟助紅雀隊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靠著近況火熱的主力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和先發新秀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的好投之下,紅雀隊今天在客場以2:1氣走海盜隊,也拿下系列賽的勝利。

紅雀隊從5月的第一週之後沒有連續贏下兩個系列賽,而紅雀現在已經連續拿下了對小熊、洛磯、海盜三個系列賽。卡本特表示最近的意義重大,這讓全隊更有信心。

今天卡本特雖然整場只有一支安打,不過是五局上打破0:0僵局的陽春砲。這同時也是卡本特本季第29轟,是生涯新高。洛磯隊的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今日比賽中在卡本特打全壘打後開轟,兩人再次並列國聯全壘打王。

卡本特說:我沒有想過要在三場比賽中都開轟,這波太驚人了。我真的沒有太多想法,我只是努力的擊球而已。」。今年他的全壘打量比其他隊友都多出一倍。

拿下勝投的紅雀先發佛雷爾提今天主投6局只被打3支安打,未被海盜越雷池任何一步,還送出七次三振。

這是我們見過的最好的比賽」,海盜隊經理Clint Hurdle說道。我們都看到了他的滑球發揮的非常好,特別是面對我們的左打者,這也進而讓他的速球跟其他球路變得更難打。

紅雀隊將前往邁阿密與馬林魚展開系列賽,雙方將派出威佛(Luke Weaver)和陳偉殷進行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