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重金補強超值得 重砲打線再助球隊收勝

2018/08/06 09:14

多齊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道奇在主場進行與太空人的系列賽最後一場,前兩場比賽道奇都吞下了敗仗,不過今天終於扳回一城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與多齊爾(Brian Dozier)的雙雙發揮下,以3:2擊敗太空人。

在一局上半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就被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擊出一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不過在一局下道奇暴力打線就馬上發揮,開路先鋒佩德森(Joc Pederson)及馬查多接連安打後,第五棒多齊爾打出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,壘上兩位跑者快馬加鞭,全部都跑回來得分,道奇在第一局失分後,在投手接連的封鎖下只再失一分,終場就以3:2擊敗太空人。

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今天主投5.1局,被敲出四支安打,送出八次三振,失掉兩分自責分,在隊友的打線支持下,拿下了本季第5勝,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今天主投5局,被打了六支安打,同樣送出8次三振,失了3分,最終吞下了本季第4敗。

731交易大限在日前結束,道奇在此期間動作頻頻,交易獲得了明星游擊手馬查多與雙城二壘砲手多齊爾,兩位重砲明星的加入,讓道奇的內野火力變得非常可怕,今日也展現出他們的價值,多齊爾本場比賽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超前比分安打,馬查多則是單場4-3猛打賞的表現,在兩位的加持下,道奇對於國聯西區龍頭的鞏固,可說是添加了一分保險。

對於今天輸球的太空人來說,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在開場擊出陽春砲的史普林格,在比賽中的一次滑壘中,在野手觸殺的時後不幸拇指挫傷,所幸在賽後檢查傷勢為陰性,日後的出賽狀況必須在等醫療團隊的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