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腕復原進度平平 「法官」賈吉還不能揮棒

2018/08/06 10:02

賈吉遭球吻已經過10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右外野手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7月27日在自家主場挨球吻,右手腕骨折,預計至少得休息3週,球隊也將他放入10日傷兵名單,目前傷勢還沒復原,他仍無法揮棒,不過法官表示他並不著急,會將腳步放慢。

「我知道它還沒有癒合」賈吉說,雖然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建議他可以開始拿著球棒空揮練習,但他似乎認為時機還沒到。賈吉表示:「訓練師告訴我,每天醒來看看感覺如何,如果疼痛範圍縮小就可以更進一步,一切進度都要看我的感受」。

遭觸身球砸中至今已經第10天,對於傷勢,賈吉坦言還有進步空間,但他並不著急:「手腕的運動範圍已漸漸在復原,現在恢復力量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賈吉說:「現在感覺還可以,我還沒用全力,會慢慢來。」

上個月27日,賈吉首打席就遭皇家菜鳥先發裘尼斯(Jake Junis)一顆93.4英哩(約149.4公里)速球砸中右手腕,檢查結果為碎片性骨折,不需要開刀。自從他缺席以後洋基戰績3勝5敗,昨天更苦吞四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